🍫🍞💙

努力尝试产粮中!

【润智】晒伤之后的治疗也很重要

第一次写,严重ooc,不长,shit一样的分段x文笔很生疏!请慎点。

———————————————————————————

“终于肯回来了?”

“噫!”打算偷偷把渔具放好的大野听到了熟悉的声音后抖了抖。“润..润君怎么还没有睡啊..哈哈哈哈...”

“也不知道是那个笨蛋一声不吭的去海钓一直没联系,还晒成这个鬼样子。”说着松本润抓起大野的手臂晃了晃。

“嘶....痛..”

“哦?你也知道痛吗?在夏天最热的时候挑一个大中午太阳最毒的时候去钓鱼,晒黑就算了,还晒伤了你说你厉不厉害?”

“唔...我...也没想到这次的目的地这么远嘛....”

“哼!你有哪次是知道的?嗯?”抓起大野扔进浴缸“在这里等着”大野知道松本润真的生气了,也不敢不听话,乖乖的站在里面默默思考如何挽救一下自己。几分钟后看着松本拿着一个不知道装着什么东西的碗和小刷子放在了一旁。正当大野还没反应过来这是准备干嘛就听到“把衣服脱了”。

“嗯...?”大野的信息还没接受完毕,就已经被松本脱得只剩下胖次。

“!?!?!”

“不怕,不会做什么的。”说着松本用刷子沾了沾碗里的涂在了大野身上,因为突然的温度变化大野往后躲了躲想避开第二次准备碰到自己的那个冰凉的物体。但随即被松本抓住“别乱动,还是说你还想继续痛下去?”大野重新站好任由松本把牛奶在自己身上涂满。“这个味道是...牛奶...?”

“嗯,等一会儿,等它干了再洗掉”。松本也不出去,就靠着墙,盯着被涂满牛奶的小黑团。大野被盯着浑身不自在,也不知道怎么办只好背对松本开始玩起自己的手。突然有一只手从脖子顺着脊柱往下摸,另一只手在胸前游走。

“嗯!?等....润..不....”

“看来干了,可以洗澡了。”

“啊?.....嗯...好..”大野暗自庆幸自己的黑皮为自己因为刚才松本的举动而红了的脸打了掩护,看着自以为没被发现的大野,松本体内的小恶魔起了玩心。靠近大野的耳朵小声的说“莫非你以为我要对你做什么吗?嗯?”轻轻的吹了口气,怀里的人意料之中的身体轻轻抖了抖。“!?才!?才没有!”气的推开松本踏出浴缸站在浴室的一个角落“快放水啦!身体难受...”“是是是”扭开水龙头开始放水,转过身看到小黑团低着头玩手指。松本再次玩心大起,悄悄地靠近舔了舔大野的后颈。

“噫!你....你你你你!你干嘛”大野捂着后颈循序后退到了在这个有限的空间里最远的地方。“嗯,今天智的牛奶味比平时的都要浓呢。”舔了舔嘴唇,再次向大野靠近。“这样的智还想再多尝尝呢。”感觉到松本的眼神好像有什么不对经“润..润君?!唔?!”

==========紧急拉灯==========

评论
热度 ( 20 )

© 🍫🍞💙 | Powered by LOFTER